close

在一般留言板裡看到了一則留言


來信的的人字裡行間粉客氣但是帶著著急和心疼

尤其是最後一句.....

(麻煩您看到mail.請盡快與我聯絡.感恩.謝謝您能體諒一個心急的主人 )




我馬上回覆說我在台北留下了電話請她和我連絡


稍晚接到了一位拔拔打來的電話

他告訴我他家的毛寶包年紀大了又有病痛

因為先前已有購買床希望能訂做一張特斯林床套

我問清楚因為不是小王子家的床架

床套需要特別打版製作

可是我們人在台北要隔天才回台南

他說不要緊因為家裡的西施寶包年紀大了

尿失禁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而且又有直腸癌

也不知道到能睡多久?所以有些擔心有些兒急

不知怎麼的這些話竟讓我堵了喉嚨紅了眼眶

(我就說我是一個大哭包)






和小王子ㄚ拔商量後去電請拔拔把床架和舊床套寄過來

因為這樣打版精準度會比較確實

隔天就收到了床架和舊床套

舊床套上滿佈著洗不去的污漬

我們感受到的是濃濃的愛與心疼



這世界總是這樣.....

有愛得不得了的

不論他們是不是有破壞狂等等各式各樣的壞毛病

他們都是心肝寶貝

有被人當作垃圾一般的隨手就丟棄

不論他們如何的貼心乖巧

不想要的時候轉身離去一點兒也不猶豫




這位拔拔收到了新床套還特地來電感謝我們

這一句感謝~

還是帶著濃濃的愛..........

是每個毛寶包都渴望得到的那一種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