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一醬是有名的"狡犬三窟"

意思就是說他有3個睡覺的地方

飛行床

運輸籠

原木狗屋

DSC05366.JPG

 

絕對是貨真價實的宇宙世界超級無敵好命公子兒

專門來幫我解決5個小朋友拼經濟的

 

DSC05367.JPG

 

貨車上的運輸籠因為我把小醬哥養得太營養可口所以進不去

進不去

進不去

進不去

 

DSC05368.JPG

 

把擺在客廳裡的運輸籠挪到貨車上

小醬哥牙尖嘴利上了車就汪汪叫不停

喜歡和貨車經過路線上所有的狗狗吵架

而且一定要吵贏

 

搞到小王子ㄚ拔現在非常遵守交通規則

因為所有狗都認得我家的貨車

只好把一醬請進運輸籠休息

免得被狗狗們狂丟臭狗屎!!!!

 

DSC05372.JPG

 

客廳裡原來的位置添置了新狗屋

這可是件人和狗的大事

 

DSC05383.JPG

 

小醬哥做了"人犬共憤"的壞事的以後

你會看見他在狗屋裡面享受當壞人的快感

 

客人來的時候小醬哥會撲倒客人然後自己鑽近狗屋以免被阿木追殺

狗屋裡鋪上特斯林床套可以透氣保持衛生

阿木的花花花舊睡衣可以在我不在家的時候讓他偶爾想念我的味道

 

 DSC05387.JPG  

 

這是小醬哥的3個毛孩兒窩

3種不同的用處

ㄚ拔ㄚ木和葛格我們有3種不同的心情~

而且

這個狗屋粉貴

~真的粉貴~

 

 

 

arrow
arrow

    小王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