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珍珠在做了第一次水針治療後沒有甚麼多大的改變

這樣的情形讓我擔心

 我擔心是不是有延誤就醫所以病情嚴重

但是就在要做第2次水針治療的前一天

  

我和小黃金葛格發現珠珠的左後腳稍稍會跟著2隻前腳移動

不過右後腳仍然呈現拖行的狀態

我們粉仔細的觀察跟著珠珠後面轉來轉去

最後確定我們沒有眼花珠珠的左後腳是真的會移動

 

隔天到中美獸醫院我們迫不及待的告訴簡基憲醫師這個新發現

他立刻請助理在地上鋪上防滑墊要看看珠珠左後腿移動的情形

果然珠珠粉勇敢粉爭氣的走了幾步路

簡醫師也確定珠珠的左後腿有進步

 

說實話我心裡真的粉開心

那塊壓在心上的大石頭頓時像落了地

我看著珠珠那麼勇敢那麼有生命力那麼開心

總算沒有白費我這些天以來的流血流汗和睡眠不足

於是我從心底笑了!那真正是一種發自心底開心的笑

珠珠~你真棒

你是叔叔阿姨最寶貝最勇敢的珍珠小公主

arrow
arrow

    小王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